首页 > 正文

【多措并举助“研”路】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副书记王玮、副院长林秋菊、副院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全体参与考研复试的2023届毕业生也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接受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会议伊始,王玮副书记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向通过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期间克服困难、坚持学习,表现出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指导机会,认真倾听、扎实准备,并勉励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积极心态、按照复试程序、科学安排时间,积极主动地做好复试准备。

会上,同学们围绕复试准备相关问题,逐一进行提问。老师们听取了同学疑问,提出指导性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所遇到的困难。老师们根据考研初试成绩与报考院校,并对目前的考研形势做了分析,从复试流程、仪容仪态、心态调整、英文表述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把握,大胆展示自己的优点。针对需要调剂的同学,与会师生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行详细指导,提出中肯建议。

体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提升学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强有力抓手。学院先后开展考研动员和指导会、多方协调考研专用教室、疫情期间成立专班为发热考研学生送饭、送药等多种方式提供全方位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学院考研上岸比例连续提升,近百名学生先后考取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国内知名体育院校硕士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编辑:高伟飞 摄影:陶素霞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