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 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学校通知要求和学院工作方案安排,就2023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系统总结了相关工作内容,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学院领导对所在党支部、联系党支部进行现场点评,各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王玮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度在抓党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做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校、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履职尽责担使命;二要推进组织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突出示范引领,树牢宗旨意识,努力创品牌、树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