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国学知识校园越野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23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国学知识校园越野赛在校园内顺利进行,来自全院17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此次比赛按学院数分为三个组,每组要围绕校园进行接力赛跑,在接力途中设有十个站点,每一个站点都要进行国学知识答题,答题完毕后才能继续接力,最后按抵达终点的时间和答题准确率进行打分排名。我院代表队经过抽签被分在第三组。当裁判员宣布第三组比赛开始,我院第一位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第一棒就甩开其他代表队很长的距离;之后经过我院每位参赛选手一次次接力棒的传递,一道道题目的认真解答,一路领跑,最终以2450的时间和高准确率的答题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很好的展现出我院学生“文武”双全的专业素养与知识储备大大激发了学生了解和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好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色彩。 (文/陈磊 查涛)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