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10.25心理健康周“共筑心湾,携手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共筑心湾,携手成长”主题的10.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彰显学院办学理念和育人精神,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学院学生工作站名称、LOGO作品设计有奖征集,鼓励学生充分表达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创意理念,呈现出生动活泼、匠心独运的创意设计。活动共征集作品40余份,征集作品设计新颖,创意频出,兼具艺术性及欣赏性。同学们根据各自对学生工作心理健康的理解,把平时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感悟,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做到以画描绘心理,用心感悟人生。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经过作品征集、作品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生活动体系的一部分,宣传了心理健康与服务理念,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撰稿、摄影:方芳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