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2024年安徽省摔跤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月10日—14日,安徽省摔跤项目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体育学院青年教师王洲洋和张秦携摔跤队张佳伟,葛尧,张亮等六名学生参与培训,并顺利取得国家一级摔跤裁判证书。

本次中国式摔跤项目教练员及裁判员培训班由安徽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切实抓好赛风赛纪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裁判新规则和竞赛新规定及国内最新训练动态,规范和提高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目标一致、步调一致,推动我省中国式摔跤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学院相关师生开拓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基础技能及业务发展水平。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促进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校园传承与发展,进一步提升体育人才培养的广度和深度。(撰稿、摄影:王洲洋 编辑:张秦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