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张业安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10月30午,应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副编审,张业安博士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作了一场题为体育学术论文的选题与投稿策略”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和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主持。

张业安博士分别从论文与学术期刊的概念再审视、体育学术期刊编辑的选稿依据、体育学术期刊论文的相关规范、体育学术期刊的处理稿件流程、建议的投稿策略方面介绍了体育学术论文的选题与投稿方面的内容。其次,张业安博士编审的角度向在座的师生讲述了体育学术期刊编辑的选稿原则、体育学术论文的基本框架、参考文献注意事项以及体育学术期刊的稿件处理流程。最后总结分析了体育学术期刊的投稿策略。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老师和同学就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问题与张业安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张业安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简介:张业安,男,《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副编审,博士,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兼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青委会委员、上海市体育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小编•仁和基金”评审专家、《中国科技期刊研究》《体育学刊》等核心期刊审稿人,曾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全国体育科技期刊系统优秀编辑奖、上海市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1部,在《编辑学报》《中国科技期刊研究》《体育科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多项成果在全国性会议上获奖。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