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孟海江副教授作从健康角度看体育锻炼心理价值的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我院孟海江副教授在体育馆实验解剖室为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作了题为“从健康角度看体育锻炼心理价值”专题学术讲座。

孟海江副教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近十多年社会发生了哪些变化以及这些变化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基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运动不足给健康带来的危害,着重分析了体育锻炼的价值回归。随后就如何看待健康与心理健康、体育锻炼的心理学价值和体育锻炼的积极心理效应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最后孟海江副教授从四个方面提出了科学锻炼的运动处方。

本次讲座为大学生消除负性情绪、提高生活幸福感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体育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