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9月2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章翔、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章翔主持。


会上,王开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然后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激励全院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与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履行服务社会职能,为提升我院办学能力水平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二、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落实“三实三严”要求,与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强化问题意识,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加强统筹安排、做到有序推进。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职,注重抓好自身教育,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让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降标准,不找借口,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

最后,王开友再次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习主席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具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院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储著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