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8日,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局面提供了科学认识论和方法论,指引我们准确把握历史大势,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体育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必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用全面、辩证、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提升内涵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使命,立足皖西南和大别山区域、服务安徽,面向长三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知行合一,行健致远”学院精神,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大教学场馆设施投入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水平,加强研究生教育能力,努力形成更加适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高等体育教育发展趋势的办学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和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摄影:高伟飞  撰稿: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