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2月18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攻坚克难勇担当,凝心聚力创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全体代表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这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学院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权力,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院长章翔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协同育人取得新成效、“1231”学生教育取得新成果、社会服务呈现新格局、办学条件有了新改善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学院2020年新的发展目标。与会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开友在闭幕式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个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也是一个振奋精神、创造体育学院辉煌的誓师会,它必将在我院的发展史上产生重大的影响。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代表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二是希望全体代表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热爱学院、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继续认真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继续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为振兴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共创体育教育事业更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大会结束后,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随即召开第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撰稿:储著奇  摄影:程启平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