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到杨桥镇余湾村,开展春游与趣味体育比赛。


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学院分工会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精心组织活动安排。学院教职工拼车自驾前往活动场地,沐浴着灿烂春光,感受着习习春风,沿着山间步道散步聊天,交流着工作上的体会,畅谈生活中的感受。

活动期间,学院分工会还在空地上举行了集体拔河、女教工单摇跳绳和双人跳绳等趣味体育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声不断,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本次三八节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全体教职工既放松了心情,又纾解了压力,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友谊,推动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撰稿:邓龙 摄影:黄安泉 审稿: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