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臧立辉荣获“铜陵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铜陵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我院2007届体育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原校学生会主席,现任安徽交控集团庐江公司党支部委员花园收费站站长臧立辉荣获第二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铜陵市委书记李猛亲切会见第二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并殷切寄语。

臧立辉,中共党员,政工师。2007年毕业于我院,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安徽高速已工作十年,始终坚持微笑服务和10+N便民服务,用心为百姓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每逢春运、恶劣天气等假日保畅他总是带头干,多次完成去铜重要车辆保障任务。近年来支教路从未间断过,为20多名寒门学子送去了知识和温暖,成立了“为爱通行”志愿者服务队,参与驻地扶贫,定期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社区体育,国家级体育赛事等公益活动,国企担当营造出强大社会效应。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省青年文明号等个人和团队荣誉。

只有奋斗才能让青春更加出彩!臧立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作为安徽高速的一个服务窗口,就是真诚的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要做到爱驻地、为驻地、兴驻地,主动担当起安徽高速人应有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气,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一流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岗位技能、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严实作风,为擦亮安徽品牌、树立安徽高速形象再立新功。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