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乐琪”助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为帮助更多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此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我校杰出校友,2009届毕业生梅水宝先生在我院捐资设立“乐琪”助学金。并于2018年7月3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乐琪“助学金捐赠仪式。杰出校友,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9届毕业生梅水宝先生,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老师,体育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鲁雷老师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陈守朋老师介绍了“乐琪”助学金的相关情况,对“乐琪”助学金的由来、评审规则以及本次评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院团总支汪洋老师宣读了评审结果。紧接着由优秀校友梅水宝先生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2016级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徐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他们会怀着感恩的心,挥洒青春的激情,努力学习和工作,自强自立,实现人生的理想,做好传播爱心的人。

会上,优秀校友梅水宝先生发表讲话。他谈到贫困不可怕,吃苦是一种资本。他希望同学们能自尊、自信、自强,建立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将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成才;同时能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接过爱心接力棒,传递爱心。

捐助仪式上,林秋菊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杰出校友梅水宝先生的善行义举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林秋菊副院长还对我院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感恩。二是要学会学习,锻炼能力。三是要磨练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希望同学们要做传递正能量,传播爱心的人。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