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运动不止步,青春不散场:我院举行欢送 2020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运动不止步,青春不散场”欢送2020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党政领导、教工篮球队队员、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下进行。赛场上,师生不断交流战术打法、激情碰撞、欢声笑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将气氛推向高潮;节间休息时,老师们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去向、离校时间等,关心备至;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祝愿体育学院越办越好!祝福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师生加强交流、沟通感情,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撰稿:陈骏  稿: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