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25日,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有关内容。受学院党委书记委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指示批示精神,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书育人,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抓好学院宣传文化思想建设,奋力开拓体育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撰稿: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