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含调剂)初试成绩, 参照报考专业在 A 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降 50 分,单科降 20 分。

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确定的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调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六十三条规定,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符合体育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条件的普通计划考生(无法通过调剂系统填报的),需本人持相关材料原件在调剂规定时间内向体育学院提交申请。

所在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招生计划

 调剂计划

体育学院

 045200

 体育

全日制

 1

 1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调剂计划

     体育学院

                                   2021年3月24日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