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创先争优活动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辅导报告会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启平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哲纯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程老师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扩大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迫切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和学校党风、作风、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有效载体。程启平老师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迅速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程老师还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暑假要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写一份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实现学生党员创先争优的目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