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2016年4月6日下午一点,体育学院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副院长章翔、党政办公室主任汪云星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及57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章翔主持。

典礼在大家齐声歌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严格遵守党课学习纪律,切实提高学习实效。最后,周书记勉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党政办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汪云星老师在开班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并就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表演专业2015级盛宣繁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典礼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多奇作了第一专题《入党的条件与程序》的辅导报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