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2017年9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C楼108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及51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汪云星主持。

开学典礼在大家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牢党的基本知识;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政办负责同志在开班典礼上传达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并就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典礼结束后,体育学院体育表演专业学生支部书记胡哲纯作了第一专题《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辅导报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