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老师等出席,学院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雄浑悲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学校第62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顺利拉开了序幕。

王开友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的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他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最后,他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班主任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做了部署和阐述。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胡文博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高栋梁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