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31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教学楼C208教室隆重举行了校第63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学院1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雄浑悲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我院第26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拉开了序幕。

王开友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积极分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主动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的政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立起先进标杆,树立良好形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之年,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院召开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一是端正态度,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它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是明确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标。通过培训要深刻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做到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三是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成为执行各项纪律的楷模。


培训班班主任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做了部署和阐述。2019级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孔维怡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高栋梁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