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组织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庆祝大会畅谈体会感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程启平老师主持。

程启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他带头畅谈体会,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波澜壮阔发展史诗,国家在经济社会军事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际地位有了质的飞跃。

与会党员心潮澎湃,踊跃发言。支部宣传委员周玉华老师说,70年风风雨雨,中国人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发展难题,实施了一个又一个制度创新,成就震惊世界,现在的中国屹立东方,并正在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支部组织委员陈守朋老师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中国饱经战乱,一片萧条,经过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如今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生党员刘四如说:壮丽70年,是一部惊天动地的发展传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的壮观场面,刻骨铭心,激动万分,尤其是国家在近些年来的进步,我们每个人都有切实的感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显著的提高,幸福感从未像现在这般充实,对国家的未来,学院的未来无比自信和向往。

程启平最后总结到,我们不仅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奋斗精神和革命意志,在学习和实际工作中细照笃行,扎实落实,敢于创新,解决问题,以思想升华和报国热情助推个人在岗位上取得新的突破和更大的成绩。(胡静静  章思琦)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