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助育人】体育学院开展“感怀资助情,诚信伴我行”主题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近日,我院以“感怀资助情,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励志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体育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线上演讲比赛现场)


  (学院受资助学生签订诚信承诺书)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参与人数多,覆盖面积广,活动效果实。该系列活动有网上制作诚信宣传海报、组织学生参加“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学生资助主题网络征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演讲比赛、举办线上资助诚信知识竞赛、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进行诚信宣誓、诚信签名活动、签订诚信承诺书以及在学院微博上开设诚信教育专栏等。

2020届毕业学生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2020届毕业学生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学院官方微博进行宣传资助诚信教育)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接受了诚信教育,还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提高能力平台。学院将不断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着力引导学生将诚信内化为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形成人人“讲诚信”“重诚信”“真诚信”的良好学风、校风。(撰稿、摄影:储著奇等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