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7月9日,学院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布通知,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大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畅谈了心得体会,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关涛是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同时也是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党员。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他表示,作为一名有意向加入支援西部的志愿者,将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扎根西部,建设新疆,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边疆,为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级运动康复班王鹏程认为,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志存高远,不畏艰难,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大二即将跨入大三的学生,他表示,要努力掌握专业课知识,积极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019级体育教育4班许莹同学表示,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是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也是对自己的鼓舞和鞭策。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奔赴边疆、建设边疆,像一棵大漠胡杨扎根在昆仑山下。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积极引导大家在服务基层中绽放青春风采,实现人生华章。(撰稿:陈守朋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