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部署新媒体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学院二级、三级新媒体平台作用,4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媒体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团委工作负责老师和各班级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同学参加会议。


高栋梁肯定了学院新媒体平台在弘扬主旋律、服务新发展中的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院下一步新媒体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新媒体管理员和负责人要进一步了解新媒体特点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充分认识到新媒体在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作用。二是平台建设再抓紧。要紧扣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加强内容设计,做到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增强新媒体的实效性和吸引力。三是日常管理再强化。各新媒体平台管理员和负责人要主动担当,规范管理,牢牢把握舆论导向,确保意识形态绝对安全,让平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努力构建学院新媒体管理工作新格局。

 会上,储著奇带领大家学习《安庆师范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修订)》文件。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新媒体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有利于发挥新媒体平台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积极作用。(撰稿:储著奇 摄影:孔维怡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