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动学的考研积极性,力求在明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新的突破423日晚7点体育学院C208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该院2021届部分党员考研毕业生代表应邀做考研经验分享。


会上,2021届党员毕业生何小雨王文辉黄军等考研代表分别从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参考资料及信息获取、各学科复习方法和时间安排、压力纾解、复试技巧、考研调剂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心得感悟。现场进行了互动,氛围热烈有序,大家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交流。考研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逐一进行解答。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遵纪守法和励志成才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考研方面,支部学生党员发挥传帮带,连续多年均有一批学生党员被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录取。(撰稿:储著奇 摄影:雷君杰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