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首届运动解剖学教学培训与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5日-12月8日,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孙明运博士、王晓晓老师应邀参加全国首届运动解剖学教学培训与研讨会议。孙明运博士被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聘为全国运动解剖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来自全国师范类、体育类和综合类院校《运动解剖学》课程相关专家、学者汇聚在江苏省无锡市,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国内著名体育院校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主题报告围绕运动解剖学教学方法的变革与创新、运动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分享与交流、大学微课与慕课的制作与设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SCI论文写作知识与技巧展开。4天的会议,我校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收获颇多,对今后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为孙明运博士(右)与运动解剖学学会主席刘鸿宇(左)教授合影

本次会议为期4天,由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主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承办、张家港市德仁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王晓晓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