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第五届中国足球文化与校园足球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4—16日, 2021年第五届中国足球文化与校园足球发展大会在淮北市矿业会议中心举行,我院乔伟老师指导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查涛同学撰写的论文《后疫情时代安徽省校园足球发展思考研究》被大会录用为专题报告,并参加了学术交流汇报。


本次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史分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邀请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院长程序,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院长郭蔚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体育部总监吕军进行专家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查涛同学向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郑贺院长等专家请教,各位专家耐心指导,查涛同学学有所获,受益良多。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教科研协同发展,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学术会议,开阔眼界,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撰稿/摄影:查涛  审核: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