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0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根本要求。党中央把“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改进作风,提高本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作为重要的一条要求提了出来。我们党委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贯彻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努力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院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所有党委委员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勇挑重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服务好师生作出表率。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