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4月3日下午召开的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4月22日学校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体育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王开友指出,为了落实省委、校党委的部署,高质量完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学院党委要做实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以赵正永、张坚和王键、耿金岭等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突出分类施教、精准施策,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党委党支部要突出“四联四增”,做到“十查十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投入到警示教育中;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抓实“十查十做”各项举措,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要抓实重点环节,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查”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正确处理好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党建、教学、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撰稿:邓龙  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