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球类教工党支部举办“院长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9下午,体育学院理论球类教工党支部在教工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一次“院长讲党课”专题活动。学院院长章翔给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发展---谈“三学”党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恩峰主持


章翔院长为什么学”为引,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以“学什么”为核细致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最后以“怎么学”为尾认真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体育学院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广大教师党员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务求实效,争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公民,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扣工作实际,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令人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 有助于学史明理,即真正懂得只有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有助于学史增信,即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助于学史崇德,即从革命先烈、英烈、模范和身边典型身上汲取力量,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有助于学史力行,即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贾恩峰 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