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扬帆起航。6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扬帆起航”主题教育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开友、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

王开友对毕业生党员在思想政治表现、服务师生、学风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喜迎党的98岁生日之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毕业生党员在校的一次特殊意义的党课,也是一场思想交流的座谈会。他希望全体党员毕业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我们年轻人的嘱托,将个人今后的成长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把自己真正培养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经常回家看看。最后,他代表学院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初心、话收获、讲担当、谈理想,为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发展提出了诚恳意见与建议。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党员教育手册和理论学习资料,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党员宣誓活动。(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