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秋菊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进行授课。

林秋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就如何加强学院体育教学工作、推进教学综合改革、创新教学理念等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林秋菊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及学院党委部署,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效,林秋菊强调,支部一定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突出学习重点,用好教育资源,确保学习质量;支部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守初心、志存高远、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做有情怀、有力量、有智慧的青年筑梦者。

支部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全体人员作了交流发言。(甘露)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