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9 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委员及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莅临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程启平首先汇报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自身实际,列出检视剖析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周玉华、陈守朋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活动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个人改进意见然后广大学生党员们依次发言,大家都认真客观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的非常好,能够及时的了解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

王开友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修炼自我,在后期的组织活动要积极吸取意见真正的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胡静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