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美术高考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21日,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在我校举行。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2019112名学生在辅导员沈春华、储著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学生志愿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参与志愿服务是一种觉悟、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二是勇担责任,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担负起引导者和实践者的责任。三是注重效果,将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

为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提前2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三大考区4000余张考试凳的搬运、102个考场的场地布置、体育馆场地器材的清运与拆装、考场的监考任务等等,由于志愿活动时间长,学生志愿者们放弃周六、周日休息,起早摸黑,十分辛苦劳累,工作虽然微不足道,但却需要细心、耐心和毅力。三天的志愿服务,大家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体院学子的风采。

“立德树人,行胜于言”,体育学院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把志愿服务作为学生教育培养的重要平台,通过有组织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加深对社会的认知,有效提升了思政教育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号召力。(2018级体教5班郜强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