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运动解剖学》理论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运动解剖学》理论知识决赛在校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党委副书记高栋梁观摩比赛并颁奖。体育理论教研室、教学办、团学办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观看本次知识竞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2017级运动康复班代表队顶住压力夺得了本次决赛的冠军;2018级运动康复班代表队、2017体育教育1班代表队与2017体育教育3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2017级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1班代表队和2018级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体育基础理论知识系列竞赛之一,由体育学院教学办、团学办、体育理论教研室联合承办。通过举办系列理论知识竞赛,切实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基础理论知识,提升学生考研、就业竞争力,也进一步推动了体育学院整体学风的建设和发展。(文/图 闻又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