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2011年安庆师范学院“惠联科技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11-11-11 点击数:

    

      119下午,嘹亮激越的CUBA主题曲在我校篮球馆飞扬,参加我校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运动健儿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气宇轩昂地步入开幕式现场。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安庆市惠联科技电脑有限责任公司独家赞助的“2011年安庆师范学院‘惠联科技杯’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体委主任张群,人事处处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教务处副处长黄兴帅,体育学院副书记韦长发,体育学院副院长、校体委副主任章翔,安庆市惠联科技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贤良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吴毅安同志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校体委主任、副院长张群宣布篮球联赛开幕并致开幕词,体育学院副院长,校体委副主任章翔宣布赛会纪律。

  张群副院长在开幕词中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成绩、收获友谊!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维护体育竞赛的公正、公平,确保竞赛质量。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安庆市惠联科技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贤良先生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届联赛为期8天。共有31支代表队,372名运动员参加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公共学院),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体育学院)四个组别的角逐。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