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综合运动会啦啦操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以体育为先,让青春燃烧。5月29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校综合运动会啦啦操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出席开、闭幕式并颁奖。开幕式上,王开友对前来参加仪式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啦啦操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二是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增加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规则意识,创造和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三是希望以本次联赛为契机,全体师生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活力,以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竞赛中去。

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开、闭幕式。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要做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观赛同学要加强疫情防控,遵守公共秩序,文明观看,安全有序,为运动员助威加油。

比赛中,伴随着活力的音乐,动感的节奏,运动员们手拿色彩鲜艳的花球,动作利落,身姿洒脱,展现着啦啦操的魅力,传达着青春与热情。队员们配合默契,变换着队形,活力四射,感染着观众席。同学们热情高涨,或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或随着运动员一起舞动,为参赛的选手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本届啦啦操联赛共有14个学院的20支代表队360名学生参加,经历初赛与决赛,最终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人文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音乐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表演二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丙组一等奖。(撰稿:学生记者 张润润  摄影:学生记者 余瑞阳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