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公布结果。我校啦啦操队在潮芳、陶学菲、徐先霞、刘岩、陈骏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大学甲组双人爵士啦啦操自选第一名、双人街舞啦啦操自选第一名、集体花球啦啦操规定第三名、大学丙组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第一名、双人爵士啦啦操自选第二名、双人花球啦啦操自选第二名和技巧啦啦操二级规定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共有近50支来自大中专院校队伍参赛。我校啦啦操队学生以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良好的临场实践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校在该项目中的省内影响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啦啦操项目教学,不断加强科学化、高效化的啦啦操训练方法,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水平的提升,同时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突出专业特色,彰显体育魅力。(撰稿/摄影:潮芳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