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参加会议(报告会)规程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2019年9月制定)

一、会议主办方要高质量地做好会务准备工作,至少提前一天发布会议正式通知。

二、参会学生必须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提前5-10分钟入场并按要求就坐完毕,服从现场老师安排。

三、会前由班级负责考勤的班干组织签到或进行考勤,并报告会议主持人和辅导员老师;为杜绝学生中途无故离场,会议结束后,可进行考勤复核,考勤结果报告会议主持人和辅导员老师。会议期间若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离场,必须报告辅导员或会议主持人,得到批准后方可离场。

四、为严肃考勤,每次会议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发布会议考勤通报,纳入当学年学生评奖评优。

五、参会人员必须着装得体,不得穿奇装异服,不得穿拖鞋进入会场。团学干部参加团学组织各类会议必须着正装,必须佩戴证件和团徽。

六、会场上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要携带笔记本做会议记录。

七、参会期间,手机必须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不得在会议期间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八、会议结束后要让老师先行离开,离开会场要将随身携带垃圾带走。

九、会议结束后,会议组织方要安排人员要对会场卫生进行清扫,关闭多媒体设备,及时安排撰写会议通讯报道。

十、本规定由体育学院学工组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