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友成长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友成长报告会,邀请学校南京校友分会返校校友作报告。体育学院2003级校友、江苏奥洛菲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明,人文学院2000级校友、南京和天下营销总经理周朝阳,电智学院2013级校友、江苏欢银国旅总经理徐衡等与在校生进行座谈交流。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书记主持,学院校友分会老师、班级辅导员老师和50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王光明等三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介绍了毕业后的创业和成长历程,分享了获得事业成功、人生幸福的快乐,剖析了经历职业低谷、生活挫折的失落。与会校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勉励在校生同学珍惜光阴、树立志向,勇于实践、收获成长,向着更好的自己努力前进。同时,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同学们毕业后选择到南京求职就业,南京校友分会将竭诚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受学院班子委派,王玮向校友返校作报告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院不仅是正在学院求学、工作的师生的学院,也是曾经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生活过的师生的学院,毕业多年的校友返校作报告,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师生们的最深感情,帮助学院在新时期做好育人工作。他强调,在校生同学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学习他们矢志不渝、力争上游的决心,学习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学习他们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精神。最后,王玮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赠送了校园文创产品。

通过报告会,在校生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成长目标,规划了大学生活,鼓励学习和进步的勇气和决心。大家聆听了校友成长经历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实践锻炼,早日成长为让学院骄傲的国家有用人才。(撰稿:沈春华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