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体艺委召开第三十五届校运会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1014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筹备会议在体育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体艺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章翔副院长主持,校体艺委主任张群副校长出席并讲话,校体艺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体育学院章翔副院长就本次校运会的筹备工作向张群副校长和与会委员做了汇报。随后各委员积极发言,就筹备内容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校体艺委主任张群副校长做重要指示,他指出,我校历来有重视体育健身的优良传统,校运动会是我校教育活动的必不可少的教育环节之一,是我校体育活动最好的展示平台,应以竞赛为引导,通过本次运动会,让我校师生重视健身、参与健身、强健体魄,为我校的发展提供身体保障。

张群副校长还指出,应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将本次校运会举办成绿色、安全、高效、团结的运动会。(体育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