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安全在我心中”讲故事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炫生命之彩,扬心灵之美12月5日中午,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举办、心理服务部承办的“安全在我心中”讲故事大赛决赛在C103教室举行。

经初赛选拔,最终8名选手参与决赛的比拼。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紧扣比赛主题,讲出了对安全发展的理解和认识。他们演讲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最终,2018级韩子伟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2018级段文佳董俊梁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郜强吴昊王一龙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2018级曹莎江俊伟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过比赛,有效地宣传了安全知识,加深了大学生对安全发展理念的认知,对营造平安校园、和谐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戴奕轩)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