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沙滩排球锦标赛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21 点击数:

 7月9日—15日, 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我校沙滩排球队在领队林秋菊副院长,教练员邓龙、牛云飞老师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男子丙组二等奖(第三名)、女子丙组二等奖(第四名)和女子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沙滩排球锦标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6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沙滩排球队在去年组队参赛的基础上,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克服了赛场上的烈日、风雨等恶劣天气,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再一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文/图 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