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月2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召开。体育学院院长章翔、体育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及2019级体育硕士研究生赴南京参加了此次大会,进行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大会主题报告,积极参与各专题分会的研讨和墙报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拓展了思路,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体育学院共有3篇论文通过评审入选本次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其中王晓东博士的《空间合理重构:皖江民俗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的路径思考》和刘岩老师的《小学生脊柱形态异常矫正运动处方的研究》作为专题报告收录,孙明运博士的论文《老年人群静态不同体位颈动脉血流量特征研究》被大会作为墙报交流。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日本、德国等国家的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宣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