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副院长林秋菊赴桐城检查顶岗支教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6日,副院长林秋菊赴桐城市天城中学、实验中学检查顶岗支教并慰问3名支教生。体育表演教研室主任许贵泉、支部书记程启平、学院教学办公室李伟志老师同行。

    



桐城市天城中学校长叶葆春、实验中学邱来发校长热情接待了林秋菊一行。座谈会上,支教学校领导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建校以来的辉煌成就,并对我校支教生顶岗支教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长期合作,使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更好地接轨。通过交流,林秋菊对支教学校在支教生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表示满意,希望支教生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希望支教学校督促支教生总结好的案例和经验,继续持久化、规范化地做好顶岗支教工作,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林秋菊参观了支教学校的体育场地实施,并观摩了支教学校的大课间“跑操活动”。

(李伟志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