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章翔院长受邀参加“长三角一体化”体育教师培养高层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近日,“长三角一体化”体育教师培养高层论坛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教育人才培养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的体育学院院长及相关专家和学者出席本次论坛。论坛主题为共同探讨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才的培养。我院院长章翔受邀出席大会。

会议包括主题发言和专题研讨两个部分。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做了“长三角一体化未来体育教师培养联动机制的建设与实施”的主题发言;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储志东教授、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江明博士等专家学者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体育教师培养”做了专题讨论。与会人员在聆听和交流中都有所收获。章翔认为,非常有必要成立长三角体育教育联盟,在区域内形成未来体育教师培养的联动机制,对于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体育教育人才大有裨益。

在参加以上学术会议及活动期间,章翔院长与有关单位及相关学者就学术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初步形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另外,章翔院长还向上海体育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宣传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欢迎高校优秀人才来我校施展才干,我校将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充足的条件。(刘岩   审核/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