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合肥建设运动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1日至12日,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一行先后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康复医学科建设运动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体育学院一行与三所医院康复医学科负责人倪朝明教授、周云教授及夏青主任,就进一步完善运动康复专业培养与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落实了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方案。章翔院长还邀请实践基地建设单位相关专家来校指导讲学,希望他们为我校运动康复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各医院康复医学科负责人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表示欢迎并大力支持,将安排了专人负责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遴选指导老师带队指导,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此次实践教学合作的三所医院康复医学科是安徽省乃至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康复科,这些实践基地的建设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体医结合”的专业特色。此次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是体育学院运动康复新专业建设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对更好地加强新专业建设、开展实践教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文/图 钱振宇  审核/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