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寿县、霍邱检查指导学生实习支教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2日至14日,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在实习支教指导教师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寿县、霍邱等地亲切看望和慰问我院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并检查指导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每到一所受援学校,章翔院长均与受援学校的有关领导、指导教师及实习支教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实习支教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受援学校的领导、老师均对我院实习支教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整体素质较高,有朝气、有进取心、专业技能强,态度谦虚、工作务实、责任心强,来校后能快速适应环境,成长较快。他们的到来对于丰富农村中小学学校体育教学和课余训练,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受援学校也指出了我院实习支教生因为教学经验不足,在课堂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等问题,需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锻炼。

在听取有关介绍后,章翔院长对各受援学校给予我院实习生的细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我院实习支教生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基层锻炼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特长,艰苦奋斗,认真负责地完成受援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为将来走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 钱振宇  审核/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