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暨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坚定考研学生信心,引导学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面对考研。12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暨慰问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院长章翔、副院长林秋菊出席,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和慰问活动。

院长章翔做了考前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教学场所非常紧缺的条件下,专门为考研同学准备考研自习室,并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考研复习指导和答疑、集中慰问和个别谈心等形式,为考研学生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他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力争在初试中考出好成绩。

党委书记王开友向备考学子表达了祝福,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满信心,坚守初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二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饮食和交通安全;三要做好考务准备,遵守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诚信参考。

会上,学院领导为全体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慰问品和考试用品。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参加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

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始终把考研作为提升学风建设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性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院考研学生人数逐渐攀升,考研录取人数逐年提高,一大批学生被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知名高校录取。(图/储著奇 文/陈守朋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